合鸟夜不眠。

[UnLight] 红玫瑰白玫瑰

古魯瓦爾多中心。

我流世界觀有(?)。

OOC大概有。

致敬伴我七年的UL。

繁中使用。



——



這是古魯瓦爾多第四千零三次來到大小姐所在的房間。

準確來說,是存放著大小姐「軀殼」的房間。



他手裡拿著一支玫瑰,在這個宅邸里不知為何唯有植在正對古魯瓦爾多房間底下的那塊花圃里的紅色玫瑰不曾凋萎過。他還記得每當他躺在舒服的棺材大床安眠、而大小姐正準備領著隊伍出門時,那個每天換著髮型換著衣服的人偶都會摘上一朵放到他的身邊。




             「這樣看起來很漂亮唷。」人偶翠綠的玻璃眼珠映著他的面孔,「小古魯跟玫瑰意外的很搭呢。」



古魯瓦爾多拉開了遮擋住光線的床幕,熟悉的人偶卻仍穿著好幾年前那套深色禮服深深沉睡著。


不會呼吸的人偶靜靜地趴臥在柔軟的床鋪上緊閉著雙眼。


他無從得知大小姐究竟是陷入了沈眠還是已經逝去——不、人偶真的有逝去一說嗎?古魯瓦爾多選擇不去思考這種無人能答的問題,就算是聖女大人八成也不清楚吧。

他彎下身將手裡的玫瑰放到床上,就像曾經的她做過的那樣,只是這回換成了他替她放上玫瑰。


             「喜歡你喔小古魯!」人偶的聲音還清晰地在腦內響蕩、冰冷的陶瓷軀體抱起來的觸感……,對古魯瓦爾多來說都是珍貴的記憶,有時候他甚至覺得就這樣不取回生前的記憶也無所謂了——反正盡是些無聊的事。



「趕快醒來啊丫頭。」血紅色的眼眸僅倒映出人偶的身影。







隔日一早,古魯瓦爾多發現了花圃里只剩下一朵潔白的玫瑰,人偶所在的房間卻已被緊緊鎖上。



而世界歸於寂靜。


评论
热度(2)
©合鸟夜不眠。 | Powered by LOFTER

杂食性生物。
沉迷于JOJO魅力中。
随缘写文、随意搭讪。w

偶發性使用繁中。(?)